麻辣汤圆馅_

在尘埃里共生

清风来 01

   ooc预警/穿书

  

  一觉醒来,张泽禹来到了豪华的宫殿,以为是自己睡懵了,没想到,这时门外传来一声:“太子!起床更衣了!”张泽禹被惊醒,从床上弹起来:“我操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张泽禹穿书了,穿到一个叫张郎的身上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呼~还好还好张郎和我长的一样,哟,我这样还挺帅的嘛...”张泽禹望着铜镜里的自己,不禁自恋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太子!张侍卫求见。”张泽禹急忙走出门外,看到一个脸上棱角分明,意气风发的少年,“这是?”张泽禹心想。



  不等张泽禹问出口,他便出声“在下张峻豪,皇上命我来护你左右。”张泽禹怔了一下,他是敌国派来的卧底,张峻豪计划了两次谋杀我,看书时张泽禹怎么也想不到,忠诚的他竟是杀害张郎的凶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?两次?”张泽禹心中升起警惕的信号,便出声问张峻豪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回答道“今天是中秋节,对了,皇后邀您一起到庭中赏月,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?!中秋节?”张泽禹大惊失色,因为书上说中秋节时,张峻豪会在他的酒杯里下毒,虽然量不多,但会导致半身不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张泽禹吓得失魂“张峻豪,我能不去吗?”张峻豪瞬间升起警惕的信号“为何?”张泽禹感受到了从一旁杀过来的冷意,恢复理智“倒没什么事,只是小腹隐隐作痛,怕是去了扫大家兴致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传太医?”张峻豪怕事情不成功,不由得紧张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妨,我回去睡一下,到时间了就叫我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遵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夜幕降临,宫外灯火通明,张峻豪在门外大喊“太子,起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早就在心中打好了算盘,根本没睡过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佯装刚睡醒,朝门外大喊“不起,我还要再睡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感到不对劲,赶紧冲进屋内,看到张泽禹赖在床上“可是,太子,快到时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管我屁事,你给我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顺无奈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顺在门外感到奇怪,平日里外人冷漠,颓废的他怎么今天这样撒娇?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泽禹:诶,我这样会不会很假啊,被他识穿了怎么办?

峻豪:好像...有点可爱?

峻豪:?什么计划,忘了。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